荼蘼

愿我们在下一次梦境重逢

玫瑰

  我总有和他躲起来亲密的地方.

  卡着有监控的楼梯间.趁着放学时间的哄闹躲起来.小玫瑰垂下眼睑.他的睫毛很长很密.这样子显得极为乖顺.

  我踮起脚想要亲他.但是介于不多也不少的身高差并没有偷袭到.小孩往后仰.退了两步弯起眸子笑得开心.

  我只好向他索吻.

  放学时的夕阳像初夏的梦.茫茫人海里我摘下这朵玫瑰.带起摩擦的焰火.出逃的日光.万千的灵魂.我满腔的爱意.小孩的唇很软.稍稍探进去一些就可以尝到他先前吃的糖的味道.是草莓的.我们都很喜欢草莓味.我愉快地碰了碰他的舌尖.

  他闭上了眼.我没有.看着他睫毛不安地抖着.紧张的样子实在可爱.一缕夕阳乖顺地撒在他的侧脸.睫毛沾上了橙黄温暖闪烁的光辉.我看向身旁的窗外.飞鸟的轨迹在脑海里留下大致的轮廓.沿着闲散的弧度飞向远方.

  我格外喜欢那个没有监控的楼梯间.即使它离我们的教室很远.我站在比他高一级的台阶上低头亲他.就像神明给他恩赐--这是他自己这样形容的.然后舔吻耳垂.在锁骨和手腕内侧留下青紫的印记和一圈牙印.

  小孩会止不住地漏出喘息.带着点黏黏糊糊地鼻音和哭腔.“不要弄了…会有人来的.”我不肯停.他把头埋在我的肩颈处.身上独有的皂香越发浓郁.我又亲了亲他.哄骗着他软着嗓音喊我姐姐才放过他.

  “乖昂…”我给他看自己身上漂亮的痕迹.惹得小孩脸一片红.羞得不肯抬头看我戏谑又宠溺的眼神.

  我的小玫瑰开得正漂亮.

评论

热度(5)